首页 生肖 正文

探讨打过胎后是否需要做法事:八字命理与传统文化的交融?

鼎火  2026-05-09 16:04:05   14  7 赞

探讨打过胎后是否需要做法事:八字命理与传统文化的交融?

一、如果以前打过胎是不是要烧纸给未出生的孩子?以前是没办法要,

如果以前打过胎是不是要烧纸给未出生的孩子以前是没办法要,?

我们这里的做法是请神婆送去寄宿学校的,然后每年烧些东西给它,直到它十八岁。如果没有请神婆的话,就收不到,因为它没成形,也没名没姓,也就一血淋淋的孤魂野鬼(神婆说的),归不了家门去不了庙。而且以后每逢大的节日,拜神的同时多备一小份,是专门给它们享用的。如果你以后生了孩子,你的孩子结婚了,要请它回来喝喜酒(也就是在拜神

二、老妈做过两次人流打掉三个孩子,需不需要供奉这几个夭折的哥哥姐姐。

不需要的,供奉是古人的说法,自古父母之命(说法,做法)大于天,那么父母的选择对于孩子来说是不会有怨念的,而且,为出世的孩子还没有真正成为人,不需要考虑这些。

三、我打过七次胎:现在特别后悔,想为我那些失去的孩子忏悔,可是这个怎么。

我也和你一样,只是我比你还惨的是。就真的发生在我身上了一些很离奇的经历让我不得不信这个世上真有因果报应,之后我就患上了抑郁症。吃药三年多了,现在准备停药了。一停就又开始害怕。总是回想那些经历

四、打胎的人,来过家里.怎么办

我们那的做法是:对着那家的方向烧纸钱,送它过去,念念佛号,这个确实不吉利的,打胎毕竟是杀生!

五、四十多天,今天做人流了,我杀生了,怎么补过

回答:阿弥陀佛,愿上师三宝接引宝宝往生西方极乐世界明知有过还堕胎,对于婴灵来说怨气很大好好念诵地藏经回向给他,以后不再造作另外请看纪录片“圣贤教育改变命运”和“山西小院”祝福您及堕胎的婴儿

让你的女朋友在家休息一段时间,可能是根据传统观念中关于恢复和避免不吉利事情的建议。在这段时间里,她可以避免外出,以免给你的店铺带来所谓的“晦气”。请记住,这些观点和做法主要基于迷信和文化传统,并没有科学依据。重要的是要对你的女朋友给予足够的关心和支持,帮助她度过这段身体和情感恢复的。

结果是,原本会感恩你的事,反而你成了他的仇人,他嫉恨的人。这就是堕胎的后果。现在你要好好忏悔,向他好好忏悔。在基督教里面也有忏悔的方法,佛教里面也有,道家也是有的。这些都不是迷信。你根据你的方便深深做忏悔。以佛家的做法,你或者到寺院,为他做超度。同时,你努力每天读诵地藏经,把。

如果阴道流血量超过了月经量,属于异常现象。或者是阴道流血时间超过了一个星期,在临床上也是不正常的,建议及时去医院给予检查。第二个,观察自己是否有下腹部疼痛,正常情况下人工流产之后,是不会出现下腹部疼痛的,如果出现下腹部疼痛,很可能是由于炎症所引起的。建议临床上给予妇科检查,了解引起疼痛的。

你需要先和她坦诚沟通,了解她的想法和意愿。如果她不愿意让更多人知道,尤其是你的父母,你应该尊重她的选择。这件事可能对她来说是一段艰难的经历,保护她的隐私和尊严是对她最基本的尊重。2.考虑父母的接受程度父母的观念和态度非常重要。如果父母思想比较开放,能够理解并包容,或许告知后还能获得。

流产是女人不愿面对的事情,却又往往是不得不面对的现实,几乎每个女人都会在育龄期有过至少一次流产经历。既然不得不做,你就应该更好地保护自己,因为它毕竟是对你身体的伤害。注意休息,加强营养。人流术后应卧床休息2~3天,以后可下床活动,逐渐增加活动时间。在人流后半月内不要从事重体力劳动。

  •  标签:
相关信息
热门文章








网页遇到问题暂时无法访问..
首页 >>